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发表日期:2023-12-14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学院各部门、科室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交流2023年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工作思路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

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效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党建和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紧密结合,全面推进高等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双引擎驱动发展战略。

今年,学院继续围绕“稳定、开拓、转型、发展”的八字方针,将数字化建设和学院发展相融合,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在规模、效益和质量三方面取得了协同发展。其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不断攻克改革难点,有序开展校外教学点备案管理工作,加强线上教学资源建设,落实教学过程质量监管,实现招生规模高位稳定。非学历高端培训依托杭电数字技术领域专业优势,申请并获批人社部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集成电路、数字化管理、云计算七个方向的培训资质。学院聚焦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联合浙智专委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浙江样板培训,助力省内外中小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发展,精心打造具有杭电特色的高端培训品牌。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述职汇报,对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雷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懂得“抬头”与“埋头”兼顾并举,要在苦干实干中“抬头”看,注意国家继续教育的形势变化和发展需要,随时把握努力的方向,认清实现目标的正确路径。

张云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