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十次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3-01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2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十次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在文一校区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省内20家函授教学站(点)负责人,教学管理平台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义主持。 

79e9b1fb-c2fe-439b-aabf-4da5ef60b4fb.jpg

  郑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的文件,面对新局面,要合理改革、规范办学、良性发展。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就过去一年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我院与各函授站(点)共同努力,在学历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第一,我院要继续围绕“稳定、开拓、转型、发展”的八字方针开展工作,进一步挖掘继续教育工作的潜力;第二,继续深入完善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利用信息化保障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第三,紧紧抓住国家知识更新工程,继续申报国家数字技术专业培训机构;第四,加强办学主体监管职能,切实解决不规范的教学管理问题。第五,借助学校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学校其它专业的紧密合作。

75011879-77ae-4bd4-a177-01a0334d432f.jpg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共表彰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7个(金职院函授辅导站、杭州起程西湖区函授辅导站、湖州前锦吴兴区辅导站、天骄教育富阳区函授辅导站、宁波人人学苑海曙区函授辅导站、大江东钱塘区函授辅导站和丽职院莲都区函授辅导站),优秀教学点2个(杭州龙津专修学校、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沿科技专修学校),先进集体7个(金职院函授辅导站、杭州起程西湖区函授辅导站、湖州前锦吴兴区辅导站、天骄教育富阳区函授辅导站、大江东钱塘区函授辅导站、绍兴育人上虞区函授辅导站和杭州龙津专修学校)和先进个人14名。郑校长和学院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47badbbc-b5e2-4246-b4a5-b1c7e256f30b.jpg

  会议第二天,学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肖林对学院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共同探讨了今后信息化工程建设的布局与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实现了齐心并力、携手迈进、共识共赢的目的,为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事业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ece0bdf9-03a7-4620-bc8a-d539dca674f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