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3-12-27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2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院长王雷出席会议。中心各个副主任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培训部主任、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郑明娜主持。

会上,郑明娜首先就2023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中心教师培训项目的申报组织、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度项目的申报、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各个中心副主任分别汇报交流了2023年工作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院长王雷全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雷对2024年教师培训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与强调,他指出,要稳定现有千万级教师培训规模,聚焦信息化特色,重点培育杭电特色培训课程体系,形成培训项目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培训的吸引力、辐射力、知名度及满意度。同时要以省培教师项目为基础,下沉地市,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培训项目拓展开发,提高学校教师培训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最后,张云书记强调对教师培训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大教师培训工作力度,培育非师范类院校教师教育培训第一品牌,使之成为我校非学历培训项目的特色名片,将其做成我校服务社会的亮点。同时要求中心严格遵循“保质量、强服务、重品牌”培训理念,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