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田县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3-11-03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0月29号至11月2日,2023年青田县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开班,共100余名青田县相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在主题讲座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ChatGPT 机理及政府治理创新的新内涵新挑战”、“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及其案例分析”、“浙江未来社区建设理念和实践”、“‘数字浙江’建设实践”、“情绪智慧与领导力开发”、“强力推进创新深化 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等课程内容,来自省内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们带来了各专业领域的前沿信息,不仅介绍浙江省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还结合青田地域特色进行系统讲解,为青田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现场教学实践环节,学员们前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研发创新等情况,展厅所展示的“科技感、未来感、美好生活”设计理念,带给学员们更多关于数智赋能社会治理的启发。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杭州海康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了海康威视在数字政府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城市管理、民生服务、行政服务、智慧园区等领域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短短五天的培训在紧张和充实中度过,此次培训,既是学员们一次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对标先进找差距、创新实干再出发的收获之旅。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青田实际,从思想上革新自我,在工作中创新方法,为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