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临平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同打造数字工程师产教学院

发表日期:2023-12-18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2月12日,“智造在临 卓越至鼎”2023卓越工程师创新发展大会在临平区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出席会议,并与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政府签署数字工程师产教学院共建协议。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人社部首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大数据方向)浙江唯一培训机构,2023年再次入选第二批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集成电路、数字化管理师、云计算七个方向的培训机构。

临平区政府重视人才培育工作,早在《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浙人社发[2023]36号)刚发布时,临平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亚文就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就如何培育数字技术工程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双方正式签约,是学校发挥综合办学优势以及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训机构的优势,加强与临平区政府的交流合作,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强强联合、产学双赢”的新进展,为临平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将重点打造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加强与各地市的交流合作,为各地市提供定制化、特色化的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方案,为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