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互助、“建”发展--2023年“联心赋能”对口支援地区经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表日期:2023-09-14 |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9月8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联心赋能”对口支援地区经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东岳校区顺利结业,来自各对口支援地区60名经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bdb4262e-f87c-477d-837b-a3ecd8010dca.jpg

  9月5日上午,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作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朱伟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明娜主持。

  朱伟华向学员提出了的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二是要注重培训实效,要保持良好学习态度,做好成果转化落地把所学、所思、所想、所悟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中;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用实际行动展现良好的风采风貌。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学员学习了《浙江构建营商环境的实践与启示》、《“数字浙江”建设实践》、《产业政策与区域优势发挥和经济发展》、《“产业大脑+未来工厂”的浙江实践》、《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及其案例分析》,还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f66de736-6421-4888-ad50-0cfcb185f563.jp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为他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同时,他们也会参照浙江多年来探索实践总结出的有效经验,学习借鉴经验,并立足家乡现状,全力以赴做好经信工作,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